光華豆花1

這家真的是名副其實豆花界裡的CP冠軍王~價格實惠 料多味美 CP值超高 

位在市場附近,連早上都有不少客人來關顧,不論是早中晚顧客都源源不絕

綠豆人巷子內的美食之一啊~

我自己平均一週會去報到一兩次,是我目前豆花排行的第一名

第二名是陶城豆花

身邊的友人投票結果,大多也是這樣排行,但也有人覺得陶城TOP1

炎炎夏日,非飲料即豆花啊!!!嘶~

最近喜歡外帶,當飯後甜點慢慢享用★,:*:‧\( ̄▽ ̄)/‧:*‧°★

光華豆花 (6)

吃的到豆花,又可以喝到豆漿

口口都吃的到聞的到喝的到 豆的香味

豆花外面是屬於滑嫩的口感,皮膚非常好,類似布丁QQ的,入口即化(不是軟爛喔)

好喜歡這種口感的豆花喔~滑順好入喉

我很怕吃到軟爛的豆花...

最近常點的就是綜合豆花,可以選三種配料

冰塊和甜度都可以作調整

最愛點綜合的,可以吃到每樣配料的原汁原味才$30元

推薦薏仁.綠豆.紅豆.花生

他的薏仁大顆吸滿薏仁水,每顆都吃的到甜甜軟棉的薏仁

不是那種硬硬的,正好符合我喜歡的口感

光華豆花 (4)

綠豆鬆軟適中,是夏日消暑的好夥伴~

 光華豆花 (5)

紅豆粒粒渾圓飽滿,軟又綿密

光華豆花 (14)

電腦選的土豆~當然是軟硬度剛好,裡頭迷~迷~桑~桑~ 
阿罵:電腦馬ㄟ滾土豆阿

至於粉圓,我覺得算一般般好吃囉!

光華豆花

 光華豆花 (7)
他的愛玉很有名! 聽說是採用阿里山上的愛玉子,遵循古
法手洗而成
終於輪到主角登場了!壓軸阿~

 愛玉  

檸檬愛玉粉圓

愛玉嫩中帶點脆度

微酸的檸檬mix甜甜的粉圓 balance 嘟嘟阿賀!

由於當場真的吃不完,索性外帶

竟然意外發現外帶插上粗吸管,怎麼覺得口感level UP~

超級順口 直接溜滑梯急速下降到胃裡!

但是兩相比較下,我還是偏好豆花,cp質比較高,料也多樣,重點是可以喝到濃醇香的豆漿>m<

光華豆花 (10)

另外還有賣油條 麵包小米粥喔~鹹的甜的都包辦

在嘉義有兩家店,一家在光華路保有純樸的傳統店面擺設,新的一家位在吳鳳南路

兩家都吃過,覺得口感沒什麼差異~一樣賀甲啦!

光華店營業時間:9:00~12:00

地址:嘉義市光華路47號

電話:05-2234303

光華豆花

光華豆花 (15)

光華豆花2

吳鳳南路店 10:00~:21:30 (日)10:00~20:00

址:嘉義市東區吳鳳南路252號

光華豆花 (9)

光華豆花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ღ三姐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