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8299618904  

淘寶森系包館Alley款牛皮小包: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8039593086 (←點我)

常令人困擾猶豫不決要挑選哪色好的ALLEY包???猶豫到最後就截團了GG

經歷被合購版不斷的開團洗腦,加上ES版是個無底洞的深坑大家不斷的分享催眠

於是乎這次快~狠~準!揪朋友合買了五個大號/肩帶可調節/加吊牌刻字,平均一個六百出頭

大號的塞到滿,可以吃下雨傘、長夾、衛生紙、粉餅、護唇膏、腮紅,該帶出門都差不多囉

從截團到收到貨約三個禮拜不到,速度算快的了~

這家標榜客製化,下標匯款後才開始手工製作,更可以訂作專屬於自己的吊牌,要+5rmb

尺寸:
小號    長24cm 高12.5cm 侧宽7cm
大號    長28cm 高15.5cm 侧宽8.5cm
大號 長31CM 高16CM 侧宽10CM 
 
肩带:

我購買的這團是大號和特大號的肩帶是做可調節的,小號是不可調節的!!!

小號就只能選擇固定間帶或是自行購買車輪配件

◎固定肩帶一律默認牛皮扣環

調整肩帶一律默認金屬扣環。

若擔心固定肩帶不知道選哪種長度,可直接+5rmb購買車輪配件,再自行調整固定長度。

沒有先天優勢,像別人有正妹的臉蛋和啵棒的身材可以PO穿搭照,

就只能靠後天PS啦呜嗚~於是就上網找插圖玩玩囉挺有趣的其實

<著名一下,包包都是我實體實際拍的喔~插圖是取自網路上的!>

1. 新青檸

ALLEY新青檸.jpg

這咖很適合清新女孩兒~背起來很亮眼!連內裡也很清新,是有點偏水藍的顏色

甫拆開看到青檸時很錯愕o_O || 驚!後來才知道今年款的新青檸都是帶有點珠光的,可以抗指甲刮痕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舊款的,有珠光就顯得沒那麼清新了...

2. 亮黃色

ALLEY亮黃.jpg 

這款是屬於油蠟亮面的,猶如隨身攜帶SPOTLIGET!背這咖你就是全場的焦點WOOHOO

3. 酒紅色

 ALLEY酒紅1.jpg

這款很美!但我認為酒味不夠濃厚,算界在酒紅和紅色之間

如果顏色更飽和一點會更完美~

4.淺棕色

ALLEY包奶茶

這款是霧面的,有別於其他款式有上蠟油看起來是亮面的,

即使是霧面的,摸起來質感還不錯,也是很百搭的顏色~

痾...好想喝珍奶歐 ̄﹁ ̄流口水...所以修圖時就放上珍奶解癮一下  

5.深棕色

1078335723407

(為什麼上傳後就糊掉了...大家可以參考一下扣環.包包背面縫線和吊牌的部分)

黔驢技窮了啦~好累哦...放上簡單的細節照...

這款算是很百搭的顏色,猶豫不決的女孩就可以挑選這款入門,一年四季都適合~

這款是有上蠟油的很啵亮~背起來可以假文青一下 ̄ー ̄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全家福五口照

IMAG1283

店家提供的照片難免多少存有色差,我認為我拍的這幾張顏色跟實體算蠻接近的了

希望分享這篇可以幫助大家選購時作參考~

總體來說,吊牌刻字、扣環、縫線都還很滿意,缺點就是邊邊的穴穴,會有點小脫皮

前幾天看到有位正妹背小號的奶茶色,超級有氣質~害我目不轉睛盯著她看b( ̄▽ ̄)d 

害人家心癢癢癢,下次開團想再購入一咖~幻想搖身成為氣質女孩ker ker ^^

如果想要挑選用於正式場合的女孩,可以選小號的包、搭配珠光的顏色像是珠光紅.桃紅.藕紫等,

再把調整肩帶到胸部左右的位置,就可以當作晚宴包使用囉~

想必不久後的將來,會遇上ALLEY新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ღ三姐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