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gerP  
rogerALL.jpg  
立正"鏡裡"~roger好!這是第二次購買ROGER老師的產品了
是一個令人高興難忘卻又感傷的品牌~
之前他決定要結束營業時,買了洗面乳.卸妝乳.粉底霜,都蠻好用的~真的是相見恨晚阿
還記得產品首度推出時,有看到ROGER老師到節目上宣傳、請部落客發表文章,
老師自創品牌的這條路,比起其他彩妝師,老師的專業形象真的是一級棒的啦~
老師嚴格控管品質產品都是MADE IN JAPAN~包裝都是走簡單又不失典雅的路線
第一次的citta因為與合作人理念不合,老師決定離開。三年後,再創citta by Roger
希望把錢花在研發產品上,這個理念很棒!但理想和現實總是有段距離...嘆~
老師最終感嘆到看不見台灣產品的美好未來,毅然決然退場,希望能好好的陪伴家人
<<以下節錄citta by roger臉書的一席話>>
做品牌的這幾年,很多關心我的朋友都會問我為什麼要選擇一條最辛苦的方式去經營品牌?
我始終認為...如果要立足台灣,放眼世界!第一重要的就是~深耕台灣!
大家都告訴我說:台灣消費市場萎縮...一定要迎合市場消費心態...低價商品才會有市場...
一定要打折再打折(所以先要把價錢訂高高,再狠狠打折,羊毛出在羊身上....)等等.....
所以市場上充斥著這樣的商品與這樣的行銷手法....我很痛恨生意人這樣對待台灣消費者!
其實就是因為這樣不正確的觀念,大家都不想深耕台灣,只想著如何快速消費這個市場,
因此導致有消費能力的人也不願再相信了!台灣市場就這樣惡性循環著....
因為在大部分生意人的思維中,台灣市場被視為前進中國的跳板....
我在這幾年努力的抵抗市場這種不健康的思維...
踏著自己的步伐緩步前進!始終認為~忠於自己的初心是最重要的。
終究我個人能力有限,如果不能看到健康的市場未來性,我也不會選擇向不健康的市場心態妥協!
累了....有很多原因參雜於其中。但我真的擔心台灣.....
這樣不健康的生意人心態,就會豢養出不健康的消費市場....
消費者何其無辜...他們值得擁有更多更好的選擇與健康的消費市場!
看完了這番話,感到很沉重~
你我是否也常常因為名人代言廣告、網路病毒行銷不斷的侵襲被洗腦了,忽略產品本身的成分,
即使有些產品不是那麼的好用,卻因為名人的代言、部落客介紹、臉書不斷轉發等等
使得消費者覺得"好像"很好用,進而吸引越來越多人買...
這樣會誤導產商,只要花錢砸在廣告上就會有人潮有錢潮,而比較忽略重視產品本質,
好比韓國很多產品,推式+拉式策略雙管齊下=銷售量爆增!
其實我自己有時候也會陷入這種不好的思維,買了不適合自己的產品,
要努力學習作個理智的消費者~
 
先簡單介紹一下上次使用完的心得
1.洗面乳:泡泡非常的綿密細緻,完全沒有澀澀的感覺,可惜很快就被搶空,
因為用了心情會很蘇胡,常常不小心擠太多==很快就用完了
2.卸妝乳和粉底霜:下面有介紹~
*無法同樣商品選購2件*

儘管剩餘的庫存產品沒試用過,上次經驗對老師的產品整個印象超好der!而且價格也很划算

一把這個特價訊息告訴我媽後,他就馬上拉高分貝說那牌的超好用的ㄟ!

居然叫我每樣都各買2組!還好我很理智,檢查我和媽媽的保養品哪些快沒了,

東看西看,也買了6項,但就專櫃來說,不到3張小朋友的價錢真的粉划算啦!!!

一瓶只要$495

雖然這些產品保存期限只到2015.01,不過容量都不是很多。

用了幾天覺得不錯,為了不想要浪費保養品,利用晚上保養的時間拍照

我的拍照程序就是1.擠出來2.喀喳拍照3.塗抹在臉上,就這樣重複拍7款(╯︿╰﹀

化妝露一直給我滴到桌上,拍了好幾次才成功,單手用手機拍照一直抖,

照片的亮光是檯燈導致的,但不開檯燈又太暗,搜哩請多多包涵~

1.心漾極致保濕柔嫩露 (附兩顆紙面膜) 

   1036388059976

比起化妝水,我更喜歡這種質地,類似青春露(但沒有青春露的特殊味道),聞起來很舒服,

稍微按摩後,臉摸起來有咕溜的感覺。有時間的話我會使用丸三五層可撕型敷面化妝棉濕敷~

也可以在白天上妝前快速濕敷,妝感會更服貼,也比較不會出

2.心漾極致保濕柔嫩 3.心漾極致保濕柔嫩霜

roger3.jpgroger5.jpg

兩個推開後乳狀都會變成水水的,很好吸收,不會造成負擔

比起來,我偏好乳霜的質地,相較於他牌,算界在霜和水之間的水凝霜質地,

延展性較佳很好吸收,
皮膚摸起來有柔滑感,看起來亮亮的,但又不會油。

對於混合肌膚的我,挺剛好的!夏天的話可能還是要選用乳液比較恰當。 

4.心漾極致修護眼部精華

roger4.jpg
由於眼睛周圍容易長小肉芽,所以不太敢擦眼膠眼霜產品,這款用幾天後並沒有長肉芽,

跟roger其他款一樣,推開後呈現水水的質地,很好吸收,壓投設計很優秀,方便控制用量,

我會直接把壓頭對準眼下,再用邊邊按摩一下

按摩後眼周的細紋變得較不明顯,而且沒有黏黏緊繃感,印象中之前用過的眼膠會這樣...

沒有推薦這款不是因為不好用,因為我沒有很認真用過他牌眼部產品,所以沒有比較基準。

5.心漾飾底防曬隔離乳

roger9.jpg

說明書上介紹:

以全新『3D彈力凝膜』獨家科技,讓防曬隔離乳在清爽透氣之外更增加極度服貼的完美功效。

SPF40足夠對抗艷陽高照的夏天,白色的乳狀質地,但其實是透明的隔離乳不會改變膚色,

過一下子白色會慢慢吸收,摸起來滑滑的,看來有亮亮的光暈感(不是珠光感哦~)

膚色均勻後整體妝感很自然,看起來好像就變白了~

既可以減少出油浮粉脫妝的情況,又有可以增加保濕度,蠻神奇的!

我很喜歡韓式光澤肌,偏偏韓國產品用起來比較厚重不適合台灣島天氣,容易長粉刺痘痘,

如果你和我一樣的話,那這款隔離霜也是不錯的選擇~

我也會直接混粉底液直接上妝,非常迅速!

 roger8.jpg  

接著是上次購買6.卸妝乳

roger2.jpg

霜油乳三態一體質地,稍微按摩後再加點水乳化,水洗後完全不油,而且有保濕柔潤的fu

算是目前為止我用過最愛的卸妝乳了,也是它們家的明星商品,可惜買不到了...

roger老師;品牌結束的同時....卸妝產品獲得專櫃品牌第一名的榮耀!

也算是對我用心堅持品質的肯定了!

 roger10.jpg

7.粉底霜 NUDE02

看起來小小一罐,裡頭份量卻很紮實阿,質地雖然濃稠,但用起來不會黏黏厚厚的,

而且他的遮瑕度和持妝度也都很夠!!!當然不可能完全遮蓋住毛孔痘疤啦~

有微微光澤感,到了傍晚些許出油後用衛生紙稍為壓一下鼻子就OK啦

(但也些人好像會有暗沉的現象~)

去年使用後,老媽看到我臉上亮亮的,就叫我挖一些給她用!連老人也愛阿~

但不知道適不適合夏天使用,今年夏天可以來嘗試看看!

---------------------------------------------------------------------------------------------------------------------

這幾天弄完一整套的roger保養品,覺得皮膚保濕度很夠,隔天起床臉摸起來還是很光滑,

出油量也變少了,因為保濕度夠毛孔相對就比較小,早上上妝更浮貼!

整體來說,他的產品聞起來香味都很清淡很舒爽,用起來保濕度也不錯,

保濕產品是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我認為蠻適合普羅大眾的,

但如果是偏油肌的人,建議就不要選購霜狀的產品,可以選擇乳狀的質地。

我......可能會再購入化妝水、防曬隔離乳和精華液(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Waღ三姐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